嚴防詐騙!!
台南遠東香格里拉提醒您,接到任何不明來電:
1. 不要提供任何信用卡號或其他個人資料
2. 不要接觸ATM、網銀匯款或到銀行匯款
3. 請務必掛斷電話,切勿接受電話裡的話務轉接

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聯絡方式:(06) 702-8888
客服信箱:sltn@shangri-la.com
積極響應聯合國「2030永續發展目標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),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長期致力於永續發展與綠色實踐,連續四年取得行政院環保署頒發「環保旅館標章」、2022年入圍第四屆「國家企業環保獎」、2024年取得「環保餐廳認證」,近日再添國際認證肯定,榮獲「GTS綠色旅行標章(Green Travel Seal)二星認證」,成為唯一榮獲四項認證的五星級國際觀光飯店,展現於環境保護、地方文化的保存、在地與友善採購、員工福利及發展的具體成效。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將持續堅持牢固的治理框架,嚴格遵守高標準管治原則,推動業務以永續的方式運營,為賓客帶來友善環境的旅宿與餐飲體驗,為社會提供長期價值。
秋老虎發威,記得要做好防曬。
選擇防曬產品記得選擇物理性防曬產品或友善海洋的防曬產品。
化學防曬乳中的化學物質會破壞海洋生態,因此為了保育海洋生物;
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邀請您選擇友善海洋的防曬產品,共同維護海洋生態及環境。
  • 影音相簿
  • 婚宴筵席
    Read more

    婚宴筵席

    完美婚禮幸福起點

    地理位置優越、交通便利的台南遠東香格里拉,一直是當地婚宴場地的絕佳之選。不論是豪華婚禮或傳統文定,飯店的婚宴場地皆能滿足您各式宴席需求。

台南遠東香格里拉
尋找餐廳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Mega50